女子流产后无法向男友交差 偷走4个月大婴儿
2010年01月16日 08: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顺德龙江抢小孩事件的阴影还未在市民的心中抹去,又一起骇人听闻的偷小孩事件上演。前日下午4时许,顺德乐从一出租屋内4个月大的婴儿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被偷走。昨日凌晨,偷小孩的女子黄某躲藏在宾馆时被警方抓获。令人惊讶的是,黄某偷小孩的目的竟是自己怀孕不慎流产,就想偷别人小孩向男友交差。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陆阿姨跟随子女从广西到顺德来打工,每天负责带2个外孙子,其中被抢走的婴儿叫小杰(化名)。陆阿姨讲述,前天下午,她把孩子抱进屋里,自己走到楼下捡回掉下楼的东西,还不到5分钟回屋就看不见孩子了。陆阿姨说,最近见过一个陌生女子来乐从水藤寻找出租屋。

昨日凌晨,刑警中队民警在检查乐从镇南区一间宾馆时,发现一名像陆阿姨描述的女子出现,而且带着小孩。被拐男婴的父亲覃先生冲上去,从女子怀里抱过小孩,现场辨认证实该男婴就是他儿子“小杰”。(广州日报 陈丽莉 罗利鹏、严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