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孩被父母训斥时倒地死亡
2010年01月16日 04:36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沭阳县颜集镇一个三岁的女孩死了,而嫌疑人就是她的亲生父母,由于涉嫌犯罪,这对夫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颜集镇,说起三岁女孩离奇死亡的事情,村民们无不摇头叹息。一位姓鲍的村民介绍说,吴某和李某原本是颜集镇虞西村的村民,结婚后在镇上盖起了一栋二层小楼,一家人便搬到了镇上。平日里,吴某靠做花木生意和开养猪场为生,妻子李某则专心在家操持家务,他们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可能由于有重男轻女思想,李某连续生了三胎,直到第三胎才生了个儿子。第二胎女儿生下后,一直放在其亲戚家中寄养,直到前段时间,孩子长到三岁了,才接回来上了幼儿园。

离吴某家不远的一位邻居称,自女孩回来后,他们经常能听到她的哭声。“好多次看到他们打孩子。”这位邻居说。有自称了解内情的村民告诉记者,孩子刚回来时间不长,甚至连爸爸妈妈都不肯叫,加上重男轻女思想的影响,这更加深了这对夫妇对孩子的反感,经常打骂孩子便不是什么意外的事了。

13日,据一位办案民警介绍,今年元旦期间,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颜集镇颜集村6组村民李某的女儿失踪了。于是,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到案后,这对夫妇很快交代,2009年11月29日晚上,女孩在家中的卫生间里方便时,弄脏了卫生间的地面,吴某夫妇训斥小孩过程中,小孩头部撞到墙上,导致死亡。 (彭旻 西楚 高峰)

女孩   李某   村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