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子冬夜屋内裸体被烧死 警方介入调查
2010年01月16日 04:1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晚,宣武区居仁里胡同10号院起火,火灾中发现一名18岁女孩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尚不能排除女孩遭他杀。

昨日早上9时许,居仁里胡同口仍拉着警戒线,多名民警和消防人员在调查。10号院内一间约16平方米的平房里漆黑一片,窗户被烧掉,房间外的小屋坍塌。

胡同居民杨先生称,前晚9时30分许,他看到10号院一间平房窗户冒出明火和浓烟。消防人员很快赶来,将胡同居民疏散出来,迅速展开扑救。

杨先生说,当晚11时许灭火接近尾声时,消防人员抬出一名女孩,并送往医院救治。杨先生认识该女孩,他称起火时,看到一名男子不停地拍打起火房门,喊着该女孩的名字,但一直无人应答。该女孩为附近餐馆的服务员,住在老板租的房中,里面经常有年轻人打闹。

昨日,友谊医院重症抢救室医生证实,女孩被送到医院已死亡。

北京市消防局人员称,火灾中发现一名18岁女孩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附近一家餐馆人员表示,死亡女孩是该餐馆的服务员。起火时餐馆一名员工去救援,当时房门关着,只有女孩一个人在房间里,但怎么喊也不答应,手敲门都敲破了。餐馆人员称,房中并无煤气,女孩光着身子躺在房间。

目击者郑先生称,事后许多人怀疑火灾是电热毯导致。

昨日,警方指派看守10号院的人员称,警方称尚不能排除女孩遭他杀。(记者张伟峰 吴江)

女孩   警方   女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伟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