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长连续上班76天晕厥(图)
2010年01月16日 04:13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立所长正在医院治疗 本报记者 雷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实习生林添)“单位安排休假了,但工作太忙,实在走不开。”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周至县公安局终南派出所所长许立这样解释自己晕倒在岗位上的原因。

在周至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46岁的许立半躺着,肩上披着警服,妻子在一旁照顾着。医生结论是:长期劳累,高血压脑供血不足,且体力耗损太大,导致晕厥。

县公安局政工科科长张长良说,13日县局总结大会上,许立中途就不住摇头,“头晕很,难受很!”后来中场退场,到下半场会议时,许立直接从凳子上晕厥,并不断呕吐。现场同事赶紧将其送到医院。

从今年公安部部署“三防一打”任务后,许立一直在派出所值班,直到晕厥的当天,许立共坚持上班76天。

周至县公安局局长刘曙林说,民警平日采取轮休制度,但一旦手头有案子或执行任务需要,都会放弃休假。“三防一打”以来,全局民警几乎都处在加班状态。

医生提醒:“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不是机器,长期连轴转很危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小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