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遭“致命一撞”30年天桥昨被拆除
2010年01月16日 04:10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成熔兴)昨日,武昌和平大道原武昌车辆厂门前一座天桥被拆除。这座天桥“服役”近30年,早已废弃,但去年12月17日遭遇“致命”一撞。事发当日,一辆翻斗车车斗“翘起”猛烈撞击武昌车辆厂过街天桥,车斗脱离车身飞出,倒扣路面,车上5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导致天桥位移,当天,相关部门耗时5小时,调用3台大吊车、30多名工作人员用钢绳扶正桥身(见本报2009年12月18日26版)。

但是该天桥桥体虽被整体扶正,却没有固定,不少居民担心是否有安全隐患。昨日上午9时,十多名工人将桥身切割成两节,随后被吊车吊起运走,下午1时许,天桥拆除完毕。

车身   服役   拆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