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网站低价车多 新奔驰标4万称有内部关系
2010年01月16日 00:55黑龙江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09年奔驰车标价4万 全新宝马越野车卖7万

●二手车网站低价车成堆 ●均称内部关系搞来车

记者连线卖车网站 为您揭诈骗招数

开了1年的奔驰轿车标价仅4万元,一台几乎全新的宝马X5越野车7万元就卖,目前,很多二手车网站打出了超乎相像的低价。真的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网站“大甩卖”

哈尔滨市的刘某一直想买一辆奥迪轿车,2009年11月末,他在网上搜索奥迪车的相关信息,随手点开一个网页看到这样一条信息:奥迪A6L 2.0T,8000公里,4万元。手续全,可办牌,包送货。电话:1372700XXXX,李先生。

刘某与这位李先生取得联系,对方说最近正好有一批车要运到哈市,如果能定下来,就一起将车送过来。李先生说,这是一批海关罚没的车,所以价格便宜,送货前先交10%的订金,其余车款见货后付。刘某当天就往对方提供的账户里汇去1500元钱。两天后,李先生告诉刘某车已经送到哈市了,为了保险起见,让刘某先交一半车款。刘某越想越不对劲,于是询问车在什么地方,如果看中立刻付款,但对方却含糊其辞,催促赶快汇款,不肯说明自己所在的位置。之后,当刘某再拨打对方电话时,却无法接通。

日前,想买一辆二手奔驰轿车的市民宫先生在某网站上看到:一台2009年的奔驰SLK200标价6.8万元,奔驰S320的价格是8万元,从网站同步配发的图片看,车况很好。另一个网站登出的信息为,一台2009年的奔驰S600仅售4万元,附注信息显示,这辆车的行驶里程仅为75000公里。这几款车的正常市场价均不少于三四十万,尤其是奔驰S600的价格更不可能低于100万。宫先生说,即使不懂车的人都知道,4万元是不可能买到奔驰车的。宫先生透露,他的一个外地朋友就曾贪图便宜车,最后被骗。

都是查扣来的车

记者浏览了多家发布二手车信息的网站和汽车论坛,在东达二手车网,保时捷卡宴3.6标价6万元,奔驰C级200标价3万元,宝马X5标价6万元,卡迪拉克标价4万元。在富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网站,卡迪拉克为5万元,宝马X5越野车6.8万元,其行驶公里仅为6000公里。

一些中档车也是如此,登录辉煌汽贸网站,大众速腾1.6标价2万元,本田飞度1.5AT豪华型1.8万。福延二手车网,马自达M6标价1.5万元。记者查询后发现:对于车的来源解释均为,司法部门查扣下来的一些经济犯罪车辆及抵债车辆,是通过内部关系拿出来销售的;付款方式多为先付订金;网站不标明公司地址。

一直催促记者汇钱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以购车人的身份拨通了一家自称在北京二手车网站“李经理”的电话。(记者经网络查询发现,李经理先生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是福建)

记者:从网上看到你们有便宜的二手马自达,我想买一台。

李经理:有啊,你想什么时候要?

记者:我在哈尔滨,越快越好,你们能把车送来吗?

李经理:可以送货上门,但你要付10%的订金。

记者:我看到车后付全款可以吗?

李经理:要是送过去了,你不要了我们不是白忙活了。

记者:什么时候能看车?

李经理:你把订金汇到我指定的帐户后,我们会立即把车送过去。

记者:你的手机号码不是北京的,我担心给你汇款后看不到车。

李经理:我们长期做这生意的,能骗你那点钱吗?你要是不相信,咱们的生意就不做了。

记者:我能不能和你见面,当面给你交现金?

李经理:那不行,我们公司有规定的。再说这些车都是法院查扣的车,我们是通过私底下关系弄来的,不方便用现金交易。

记者:你们公司在哪里?我去你们公司面谈吧。

李经理:这个你不用知道,你没诚意买车就算了。

说完,李经理先生匆匆挂断了电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汇钱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