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年前在洗浴中心出轨 如今小姐索要60万
2009年12月31日 10:02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薇薇和李京送孩子上学途中

肖良何(化名),一个事业有成的男子,十年前他在东营市的几家洗浴中心结识了数名小姐,十年后,他意外地接到了一个叫孙薇薇(化名)的小姐的电话,说她当年怀了他的孩子,已经养到十岁了,现在生活窘迫,如果不给她六十万赡养费,她就毁了他……肖良何委托朋友找到了青岛柯南调查事务所,结果发现孩子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12月28日,探员杨华和王峰在位于裕丰大厦503室的柯南总部,亲口向记者讲述了他们辗转几地的调查经过。

◎淄博

小姐带着孩子现身孩子长得的确很像他

见到肖良何的时候,他一脸愁苦,说自己有个乖巧的女儿和贤惠的妻子,家庭很幸福,而且自己在公司里做高管,收入也很可观,他不希望这个电话成为他后半生的噩梦,他希望探员们费心帮他弄清小姐所说的话的真实性。如果是真的,肖良何愿意付给小姐所说十岁大的儿子一部分赡养费。

经过了解,肖良何说十年前自己的确在一些洗浴中心接触了数名女孩,一段时间后都不联系了,至于有没有一个叫孙薇薇的,他实在想不起来了。

杨华认定,要想弄清事情的真相,一定要先见到孙薇薇和孩子。可孙薇薇再三推脱,说孩子在北京不方便见面,后来终于同意12月17日带着孩子和肖良何见面,但她坚持见面地点定在淄博长途汽车站。

17日临近中午,在长途站前等候多时的肖良何与孙薇薇联系上了,不一会儿,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拉着一个男孩,直奔肖良何而去。当看清小男孩的面容时 ,肖良何和隐藏在远处的杨华、王峰都惊愕了,孩子与肖良何长得的确很像。

◎潍坊

小姐带孩子回到潍坊她家中还有一个男人

趁肖良何和孙薇薇在单间吃饭之机,肖良何的几个朋友不知从哪冒了出来,质问小孩的父母是谁,惊动了孙薇薇,她顿时火冒三丈,怒斥肖良何不讲信用,拂袖而去。紧接着,孙薇薇拉着男孩到长途站买了两张去潍坊的票。杨华赶紧让王峰也去买车票,嘱咐他坐到离孙薇薇很近的地方听他们的谈话,而杨华自己打算开车跟到潍坊去。

上车后,王峰特意坐到孙薇薇和孩子的后一排,孩子与孙薇薇的对话引起了王峰的怀疑,他和杨华两人都感到这里面一定另有阴谋。下车后,孙薇薇带着孩子打车去了一个小区,杨华悄悄跟着,并假装是邻居,发现孙薇薇带着男孩上了二楼,而且从她家中还传出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下楼后,杨华仔细打量停在小区的车,一辆北京牌照的车引起了他的注意,将车牌记下后,总部姚经理查出车主叫李京(化名)。18日上午八点半,一个中年男子带着男孩下楼后从北京牌照的车上拿东西,杨华定睛一看,发现这名男子与孩子长得更像。柯南总部姚经理查了李京的婚姻状况,结果却显示是“未婚”。随后杨华和王峰开车直奔东营。

◎高密

从洗浴中心查到小姐身份她8年前结婚并育有一子

12月19日一整天,杨华和王峰都在东营忙得不可开交,经过一番艰难的调查,最终从一个曾经在当地开过洗浴中心的上海老板那里得知,孙薇薇是高密人,十年前在这里做过,不过干了没几天,就和这里的一个员工谈恋爱,还一块离开了。而且那个员工就叫“李京”。得知这个消息后 ,总部姚经理终于查到了孙薇薇的户口所在地——高密一个偏远的村庄。

20日一大早,孙薇薇和李京把孩子送到诸城当地的一个全托制小学,杨华没有跟着两人返回,而是混进了孩子的学校,从孩子口中得知他今年8岁了。随后,杨华又驱车赶到孙薇薇户口所在的高密偏远村庄,打听到孙薇薇与李京的确八年前结婚了,结婚不久就生了孩子。不过当时只举行了结婚仪式,却没有去登记处登记。

在接下来的两天 ,杨华和王峰一直待在孙薇薇和李京住的小区附近,得到了一个重要消息,就是孙薇薇和李京问肖良何索要巨额钱财的动机——李京最近几年痴迷于赌博,已经把家底败光,孙薇薇也天天在外面玩,不去工作,一家人快要走投无路了……

◎小姐的短信

就当是一场误会吧

12月21和22日两天,孙薇薇用不同的手机号给肖良何打电话,并告诉肖良何如果他不付赡养费的话,就让他身败名裂,而且孙薇薇还说如果给孩子做DNA,就必须让肖良何的妻子陪同一起去。而肖良何给她打去电话时,她不是关机就是停机。

杨华和王峰教给肖良何应对孙薇薇的说法——“你就把我们了解到的全部情况都告诉她,如果她同意做DNA,那就做,并且跟她说做完以后,如果孩子是你的,就跟她协商赡养费的事,否则,就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肖良何照做了,一天以后,他收到了孙薇薇的一条短信:“就当是一场误会吧。”

◎探员杨华的心语

这个案子虽然难度系数不是很大,但是过程波折性较大,而且又是异地案子,在不同城市开车奔波比较辛苦,好在最终还是找到了他们实施诈骗的动机。

人要行得正,否则麻烦早晚会找上门。幸好这件事不是真的,不然好好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岂不都毁于一旦?而孙薇薇,既然已经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就应该一起认真生活,而不是随意妄为,甚至犯下更大的错误。 文/记者 沈子谦 图片由柯南调查事务所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