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所长威胁玩具店主 叫嚣“爷一枪崩了她”
2009年12月31日 08:15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带着枪买玩具口出狂言,这个派出所副所长真嚣张!

新报讯(记者 杨 合) “哪有这么暴力的警察啊!身为执法人员竟然知法犯法,太不像话了……”12月27日,呼和浩特市车站东街通达商场商户徐女士向本报反映。

记者随后来到徐女士的商铺,看到徐女士的头部用纱布包着,脸上有血迹。徐女士对记者说:“今天上午11点左右,一个穿警服的顾客到我的商铺买毛绒玩具,称自己是锡林路派出所的,和我商量价格。价格谈成后,我们因为玩具能否退换发生了口角,并发生了肢体冲突,后来这个顾客举起手推车砸我,我的头被手推车上的铁皮划破了。这个过程都被监控录像录下了,你可以到商场保卫科看监控录像。”随后,记者来到通达商场保卫科监控室,设法拿到了监控录像资料。监控录像显示,在双方争执过程中,该顾客确实举起了手推车。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锡林路派出所,得知穿警服的顾客是该所副所长李锴。李锴对记者说:“当时我是在给孩子买毛绒玩具,我说过我是派出所的,可是她并没有便宜卖给我。我担心孩子会不喜欢就问她能否退换,她说不能退换,我俩因此发生了争执。她用取货的铁棍捅我,躲避时我顺手举起手推车,只是诈唬了她几下,要是真砸她,一下就把她砸死了。她头上的伤口可能是我俩抢夺铁棍时划伤的……要是我当时没穿警服,抬死她!”

说到当时的情形,李锴气愤地拉开上衣亮出手枪对记者说:“当时有3个人上来推我,我带着枪呢!”再后来的叙述中李锴谈到:“我有个同学也是警察,有一次在公园和人发生争执,一枪把对方崩了。灰个泡,爷一枪崩了她!”(北方新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 合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