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妻子回应“超生”说法 称是合法二胎(图)
2009年12月28日 08:1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16周年纪念日,毛新宇一家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新宇的妻子回应关于“超生”的传闻称,夫妻双方均为独生子女,因此生二胎并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7时30分,记者在毛主席纪念堂前看到,前来瞻仰毛主席的人已经排起长队。8时,毛主席纪念堂准时开放,前来瞻仰的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顺序进入瞻仰大厅。纪念堂外,广播循环播放瞻仰提示,提醒人们排队按顺序瞻仰。

10时刚过,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与夫人刘滨,带着毛泽东6岁的重孙毛东东、1岁零4个月的重孙女毛甜懿一家四口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献上花篮。

见到记者,毛新宇的妻子刘滨说了一句题外话。“网上不少传言称我们属于超生,我也有些无奈。”她说,“我和毛新宇两人都是独生子女,才生了二胎,并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据《法制晚报》 (来源:《新文化报》)

推荐阅读:

法新社:世界最大毛泽东塑像在中国揭幕

毛泽东演员网选出结果 河南一法官夺冠(图)

退休老干部欲饰演毛泽东 毛新宇:"您真像我爷爷"

毛泽东遗物的故事:暗地珍藏毛岸英衣物20余年(图)

青岛一饭店推出“毛泽东红烧肉” 引起市民热议

北京现“山寨前门” 红色门楼高悬毛主席像(图)

长得太像毛主席 去韶山被大堆游客拖着合影(图)

毛新宇   瞻仰   超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