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逃出屠宰场连撞路人被民警10枪击毙
2009年12月28日 06:48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 通讯员龚宇萍) 昨晚,一头水牛受惊后从汉阳永丰跑到七里庙,沿途撞上多名路人。1个小时后,水牛被警方击毙。

昨晚10时许,记者在武汉市五医院见到51岁的伤者容先生,他的额头、右胸、左腿均被水牛踩伤。容先生说,昨晚9时40分左右,他和朋友经过七里庙乐福园酒店时,一头水牛突然冲过来,将他撞倒,朋友也被水牛踢伤。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附近居民说,水牛撞人后,又冲进一条小巷里,接连撞上几名路人。

接到报案后,汉阳公安分局派出分局防暴队、沿线派出所的民警。民警们经过1个小时的搜查,在鹦鹉花园小区里发现肇事水牛,连开4枪后,中枪的水牛仍在逃跑。民警一路追捕,在鹦鹉小路的偏僻处又开了6枪,终于将其击毙。经过连夜查找,警方发现水牛是永丰屠宰场的老板购买的,昨晚下货时水牛受了惊,把主人也撞伤了。水牛从永丰一直逃到了七里庙,这段路上还不知是否有人受伤。

民警   击毙   水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力力 龚宇萍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