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死了都要做女人” 被当人妖暴打(图)
2009年12月18日 17:02中国江西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8日,南昌市胜利路步行街上一名身高1.8米的大四男生举牌游行,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江西网记者 邱辉强 摄)

牌上写着:“死了都要做变,我要做真女人。”(江西网记者 邱辉强 摄)

刘人维沉浸在自己的热舞之中。(江西网记者 邱辉强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18日南昌讯(记者 邱辉强报道)穿着红色外套、黑色丝袜、短裙、高跟鞋,身高1.8米,一头长长的卷发,略施粉黛的“她”,手里一边高举着牌子,上面写着“死了都要变,我要做真女人。”一边随着南昌市步行街上服装店传出的劲爆音乐,扭动着身躯,摆出各种妖艳的姿势,众目睽睽之下,大秀热舞。这不是人妖表演,更不是这个人疯了。而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男生想做变性手术,而又苦于没钱,想引起别人的关注,炒作自己。

“我从小就想做一个女人,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在毕业前,做变性手术,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这个有着1.8米身高,现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大四男生叫刘人维,江苏人,21岁。刘人维告诉记者,由于做变性手术要10多万元,所以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别人的注意。

“这样就可能会有好心人愿意出钱帮我完成心愿,或者有医院愿意免费为自己做手术。”原来,刘人维通过网络了解到,全国已经有很多这样成功的例子,他们一开始也是通过游行、举牌子等方式来引起人们关注,最后有医院出面免费为他们做手术。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邱辉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