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誓与爱车共存亡 半夜被困刺骨积水一小时
2009年11月17日 19: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宁波11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方江平)今天凌晨,浙江省宁波市一司机被困环城北路铁路桥下,为了守护自己的爱车,这位仁兄就是不配合公安部门营救,硬是坐在车里让刺骨的积水泡了1个多小时。最后,官兵将他的车子拖车后他才从车子里出来,大有誓与爱车共存亡之势。

车主被困

11月17日凌晨3时45分,在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铁路桥下面,一辆私家车冲过桥下百余米长的积水时,不料车子中途熄火,积水堵住车门,货车司机被困车中长达1小时之久。

官兵闻讯后赶到现场后,看到汽车车身已被积水淹没了一半,司机将驾驶室门紧锁且不停地打手机求援,积水灌入驾驶室内淹没了司机的小腿。司机不停地给110打电话称自己被困,心脏病发作,快要死了。

拒绝营救

凌晨3时50分,公安、120先后赶到现场,不久一名公安干警趟进齐腰深的积水中,通过艰难的挪动,将驾驶室门打开欲将司机扶出驾驶室。不料这位司机怕自己被救出后自己的爱车没人管,硬是赖着不肯从车子里出来,大有与爱车共存亡之势。

车主芜先生表示要是不将他的爱车一块救出,他就待在车子里不停报警,称自己快要死了,现场救援人员一筹莫展。

尴尬营救

凌晨3时51分,江北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一名消防队员再一次趟进齐腰深的刺骨积水中,将驾驶室门打开欲将司机救出驾驶室。不料芜先生还是不愿离开爱车。

经过观察,积水与下水道相连,想用机动泵抽干积水是不可能的,于是消防官兵决定用牵引将车子拽出。当车子快要拉出积水的时候,车主同意营救,一名消防队员将芜先生背出。

此时,芜先生由于怕自己的车子受损,硬是将钥匙拔出,车头被锁,无法牵引。当120救护人员欲将其送去医院时,芜先生却死活不肯去医院,当医护人员问他是否有心脏病时,这位芜先生回答说:“我说自己有心脏病不行啊?你们让路面积了这么多水,害我在这里困了这么久。”120救护人员愤愤然离去。

随后公安、交警、消防人员一起将芜先生的车子推出。由于人多,车子被推动后速度比较快,车主以为车子被发动了,一个劲地在喊:“完了,完了,我的车子发动了,要毁了。”现场营救人员忍俊不禁。(完)

司机   积水   爱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蒋勇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