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乘客激烈争吵 的哥竟受牵连被砍五刀(图)
2009年11月17日 17:49沈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家人向记者展示董师傅遇刺时的“血衣”

凝固的血迹,苍白的面孔,病床上的呻吟……这一切,源于一个雪夜,一句口角,一把尖刀。11月16日,在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骨外二科病房,记者采访到一幕“冲动是魔鬼”导致的悲剧。

雪夜

“他咋就下得了这黑手呀!”16日下午3时许,张大姐抹了一把眼泪,望着病床上的丈夫抽泣起来。尽管扎着滴流,打着绷带,得知记者采访,49岁的出租车司机董师傅咬着干裂的嘴唇,断断续续地讲述了事发经过——

13日凌晨1时许,他驾车在马路湾附近某KTV门外拉到一个“大活儿”——一对年轻的男女上车后,称去于洪区。一面驾车,董师傅一面在心里盘算:这个活儿安全,路途远,能稳当地挣到钱。 可是,他的盘算被一阵激烈的争吵打断。车上的男女不知因为什么越吵越厉害……

争吵

车行驶至建设大路、应昌街交叉口,红灯亮了。这时,车上的男子突然打开后车门下了车,车上的女子也想下车,却被男子使劲关上了车门。于是,一男一女你开车门,我关车门,僵持不下。 “你们别吵了!快下车吧!我不拉了!”董师傅说。

没料到,那名男子突然打开右侧前车门,强行拔下车钥匙,并将车钥匙扔到窗外。

董师傅被突如其来的事闹愣了,他赶紧下车捡回车钥匙。“年轻人也许是喝多了吧!”他心想,就对男子说:“把车钱付了吧:12块钱。”男子二话没说,低头在小背包里翻找……

行凶

然而,董师傅等来的不是车钱,而是一把寒光闪烁的尖刀。男子挥刀而来,他的头上、后背、肩膀相继中刀,他忍着伤痛夺路而逃。

一辆出租车驶过来,出租车司机毫不犹豫地掏出手机,拨打110、120。

同时,董师傅沿着应昌街往北跑,持刀男子在后面紧追。一口气跑出去百余米,董师傅累得精疲力竭,他一面狂奔,一面高喊“救命!”又一辆出租车驶过,车上的哥将这一幕看得真切。这时,110警车鸣笛驶来,这名的哥跳下车,领着民警往北追赶……

愿望

在一个黑黢黢的大门洞里,民警将试图再次行凶的持刀男子制服。此时,董师傅一下子瘫软在地,倒在血泊中。120车赶至,在两名好心的哥帮助下,董师傅被抬上车,车子火速驶往附近的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

主治医生陈斌称,董师傅身上连中5刀,最深伤口距骨头仅几毫米。如果再晚送来一会儿,恐怕就会有生命危险。

当日,记者见到了负责此案笔录的铁西贵和派出所民警。他说,当时出警的是程警官、王警官,如果没有那两名的哥的协助,恐怕不会顺利将歹徒绳之以法。

采访中记者获悉,持刀男子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追悔莫及,并为董师傅看病“埋单”。可是,等待他的将是恢恢法网。(本报记者 唐葵阳 摄影 沈生 实习生 赵小昭)

男子   师傅   争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小昭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