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交警拦下后破口大骂 驾车连撞交警三下
2009年11月17日 17:16南昌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南昌街头下起的大雨,为许多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虽然全市一些主干道出现小范围的交通拥堵,但大多数市民都能相互理解和谦让。可就在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一名女子驾车行至青山路王家庄附近时,不仅不听交警劝阻,反而连续三次驾车撞向拦车的交警,交警两个膝盖被撞得肿了一大块。

女子被交警拦下后破口大骂

昨日下午,交警纷纷冒雨走上街头,在各个拥堵路段进行指挥疏导。可就在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青山路王家庄附近,发生一起开车撞交警的事件。由于当事的女司机态度十分嚣张,众多市民纷纷打电话给本报热线反映此事。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赣AF6727灰色轿车停在该处。记者在向交警了解情况后得知,下午4时30分许,这辆灰色的轿车在青山路王家庄附近等红灯。此时在该路段执勤的东湖交警三中队的王警官发现这辆车停的位置比较靠前,会影响拐弯车辆的通行,于是就示意让车主往后稍微倒一点。

哪知就在这时信号灯已经变绿,这辆车不顾交警的阻拦,加大油门往前冲。王警官看见后,立即再次冲上前去阻拦。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此时车上的女车主下车后,指着王警官的鼻子就是一顿大骂,表示前面是绿灯,为何不让通行。

几位目击者都表示,这辆车的车主是一名30岁不到的女子。她不但不遵守交警指挥,反而大骂交警,顿时周围所有人都被女子的这一行为惊得目瞪口呆。

女子驾车对着交警连撞三下

记者了解到,王警官当时走上前去,表示按照相关规定,有交警在路面值勤时,应当优先遵守交警的指挥。然而女子听到这句话后不但不收敛,反倒骂得更加难听。

许多市民都听不下去了,都在一边劝说。女子这下又对着旁边的市民大骂。骂完之后,女子上车就想离开,而王警官拦在车前,表示要查驾照,哪知女子竟开车撞向王警官。王警官连忙往后躲闪,可女子又连续往王警官身上撞了两下,直到王警官倒在地上才停下。

旁边市民见女子开车撞人,立即上前拦车,并拨打了110报警。

受伤交警两个膝盖肿了

昨日在豫章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王警官。此时他的两个膝盖因为被撞,已经肿了一大块。他表示,经过警方调查,这名女子是一家医院的在职人员。

“在这个路口值勤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人,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见到她的驾照。”王警官表示,好在自己躲得快,再加上下雨天自己穿得比较多,要不膝盖还不知会成什么样。目前,女子已经被警方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 曾而礼)

女子被   驾车   交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而礼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