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学遭建筑商封锁 千余学生挨冻(图)
2009年11月17日 15:48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校方将学生从门缝中接入校园

荆楚网11月17日报道昨日上午,天门多祥镇中心小学校门被建筑商锁上,致千余学生无法进校。无奈之下,老师只得组织学生按顺序从门缝中挤进校园上课。等最后一名学生进校时,时间已过去一个多小时。

据天门市多祥中心小学负责人介绍,该校为改善教职员工及学生的生活条件,经市教育局批准,修建一栋食堂。为此,校方与当地一建筑商签订了合同,合同要求食堂建成验收合格后付清建筑费。一个月前食堂主体工程完工,但因还有配套工程没有完成,教育局尚未拨款付费。前日,建筑商以校方欠其21.8万元建筑费为由,将校门锁上,导致昨晨上学的学生滞留风雪中。

中午时分,因为找不到建筑商,校长用铁锤将锁砸开。(楚天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楚雄 东风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