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不满工伤赔偿自吞刀片
2009年11月17日 05:1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郑坤杰)近日,东莞某数码科技公司员工曾某因其工伤未达等级,向公司提出巨额赔偿要求未果,遂以吞刀片自杀相威胁。常平公安分局桥沥派出所12小时内将这起劳资纠纷成功化解。

东莞某数码科技公司称,该公司的员工曾某因工伤未达等级,向公司提出无理巨额赔偿要求,并以自杀相威胁。事件发生后,桥沥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稳定并控制事发现场。

在长达12个小时的僵持阶段里,桥沥派出所民警与有关部门一道耐心地向曾某做思想工作。然而,把自己反锁在屋内的曾某情绪非常激动,突然实施自残,吞下了刀片。民警第一时间破门而入,对曾某实施了救护。

曾某出院后,桥沥派出所联合社保、劳动等职能部门及时开展调解工作。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与曾某达成协议,按劳动合同法对曾某进行合理赔偿,并由工会为曾某提供人道主义救助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哲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