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工从公司6楼跳下身亡
2009年11月17日 05:1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记者周伟涵

来自湖北黄冈市黄梅县的钱芬,今年刚满20岁,去年8月入职沙田镇某公司。11月8日早上8时许,她从公司6楼跳下身亡。

死者同宿舍的一名舍友称,死者之前每天都要从晚上8时上班到第二天早上8时,没有一天可以休息,且死前曾多次告过病假,均未获批。为了看病,死者于9月24日昏过去后向公司借了1000元看病,后不断被催还,最终还了600元。舍友称,钱芬可能是因承受不了压力而跳楼身亡,视频监控上曾见其死前一晚在操场上拿着刀失落地走着。

厂方给出的说法是“此事与公司无关”。

警方称,钱芬跳楼一事,因双方的赔偿金额差距太大导致协商一直没能成功,目前,正按照有关法律程序进行进一步处理,跳楼原因也正在调查。

看病   公司   舍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伟涵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