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亲遇到“师级干部” 原是路边揽活泥瓦工
2009年11月17日 02:25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亲遇到“师级干部” 原是路边揽活泥瓦工

本报讯(记者 汪志 通讯员 徐永峰) 在婚介交了8800元介绍费,没想到见面的却是泥瓦工。来汉相亲的张函女士先后遭遇了“师级干部”、“公司老总”等婚托。

张函介绍,她是荆州一所学校的高级教师,自己有房有车,考虑到女儿以后要来武汉读书,她想再婚时嫁到武汉。近日,她找到了位于武珞路379号的武汉“完美”婚介,交了8800元介绍费。

“不出一周喜讯传来了,婚介称有一大校副师级干部相中了我,还提供了对方的电话。”张女士介绍,随后他们约好了时间和地点见面,一见面对方递给她一个军官证,说自己是某部队首长,2007年底病退。

“我问部队的‘大校’和‘上校’各有几杠几星,他搪塞说对分级不熟悉,还说‘上校’比‘大校’级别高。”张女士回忆说,当天谈了不到一小时,她就抽身走了。回家后也未和该婚介所联系,而是通过武汉的朋友对该“副师级”干部进行“侦查”。结果令人大跌眼镜,该“副师级干部”竟然是一建筑工地的泥瓦工,但她只是简单回告婚介所“不满意”。

事隔三天,婚介所又通知张女士,有两个房地产公司的副老总看中了她。这次,张女士委托在汉的朋友分别和他们见面,“这两个老总也是街边揽活的水电工”。

愤怒的张女士将该婚介举报至工商部门。昨日,经查该婚介所无任何资质和证照。据婚介负责人田某交代,婚托是他们花钱通过朋友雇来的,每次100元左右,佣金多少取决于收到的信息费高低。最后,婚介退还了张女士介绍费8800元,并补偿来汉路费528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