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流浪街头神志不清 被村民好心收留找回亲人
2009年11月17日 01:08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失忆女子流浪蔡甸街头 幸得好心人相助

青海父女雪中踏上归途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志军)青海省乐都县下营藏族乡50岁的村民杨斌秀与他苦苦寻找了一年半的女儿,在蔡甸索河镇相逢。昨日,父女俩踏上返乡列车。

索河镇派出所民警李进介绍,9月29日,一辆面包车将一名女孩送到镇上,该女子从此在街头流浪,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神志不清。村民见她可怜,便给她买来吃的。

70多岁的樊婆婆收留了女孩,镇上好心的大婶大妈还为她购置了新衣、澡盆等生活用品。但女孩一直回忆不起她的来历。直到11月初,说出自己的QQ号码。通过她的QQ号,民警找到了她的一位好友,得知女孩叫杨占平,今年23岁,青海人,曾在仙桃职业学院读书。民警通过青海警方找到了其父杨斌秀。

杨斌秀获得女儿的消息后,当天乘车赶到索河镇。15日,失踪一年半后,父女俩终于重逢。

据杨斌秀介绍,杨占平高二那年因突发精神病流浪了6天,后来重返校园,5年前考取了湖北省仙桃职业学院,4年学习情况都很正常。去年5月1日,她在青海中医学院实习,学校通知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杨斌秀将她送上武汉的列车,不想,女儿到武汉后便音信全无。杨斌秀和全家人出动寻找,却毫无结果。

看到父女重逢,民警和周围群众纷纷解囊,为父女俩捐款1760元,并为他们买了两张返回青海的卧铺票。昨日,索河镇派出所特意安排民警开警车将父女俩送到武昌火车站,踏上回乡的列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亦中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