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回应中国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2009年11月16日 08:00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播新闻影射百姓抠门 央视主播邱启明道歉

记者 卢圆媛

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一直是幽默风趣平实的播报风格,很受观众欢迎。不过上周,邱启明在播报一条英国经济学大师、伦敦商学院教授理查德波茨的新闻时却因幽默过头招来板砖。波茨称中国当前问题是消费不足,解决这一问题行之有效的办法是提高中国人的工资,消费水平上去后,将比其他经济政策更有利于促进经济平衡。对此,邱启明说:“但愿啊,多涨点。其实咱们涨工资没停啊。只是中国老百姓习惯存钱,发得再多,我不买。”

原本算是一句玩笑话,却引来网友板砖横飞,很多网友都表示受到了深深的伤害。昨日,邱启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电话采访,对于自己的言论不够完美,他很诚恳地对理性的网友表示抱歉。

早前报道:

央视主持:百姓工资一直涨 发再多都存起来不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圆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