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大学生宿舍啥样?半夜被子遭雨浸湿(图)
2009年11月08日 10:23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宿舍的天花板被雨水浸湿 记者 谈书 摄

学生宿舍里用薄膜“遮雨” 猫扑网友供图

近日,北碚某大学一宿舍楼的学生在猫扑大杂烩里称,每当夜幕降临时,他们宿舍楼内的部分学生无暇顾及睡觉,而是想方设法把眼睛睁开。虽然自己住的是全校“最贵”的宿舍,但每逢雨天宿舍里便漏水不止,被窝全被雨水浸湿,宿舍成了“最潮”宿舍。就算这几天连续的晴天,宿舍里依旧潮湿,被褥都无法晒干。

网友发帖

漏雨的宿舍“全校最贵”

这位匿名的网友在10月2日发帖称,这栋宿舍楼已经有些年代了。前几日连续的大雨,让住在顶楼的他们不得不面对“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情况。

发帖人还在帖子中算了一笔账:自己和同学7个人住一间宿舍,每人每年的住宿费是800元,虽然单价是全校最低的,但7个人要为这间宿舍交5600元,而学校最好的本科生宿舍为4人间,每人1200元,总额却只有4800元。他称,自己所住的寝室非常破旧,没有卫生间和热水器,7个人挤在一间漏雨的房子,竟是全校收费“最贵的宿舍”。

半夜被雨水淋醒

“半夜醒来突然发现被窝是湿的,还以为是尿床了呢”,另一位自称是该校的网友昨日在跟帖中说道,上个月26日深夜下大雨,自己半夜突然被冻醒,才发现被窝早已被漏水浸湿,“寝室里到处都在滴水”。自己赶忙叫醒同学,才发现整个寝室四个上铺全部被水打湿透了。现在该楼7层的几间学生宿舍,大部分寝室的天花板都布满漏水的痕迹,一些寝室里,接漏水的盆子还没有撤去。由于寝室施工,阳台被封堵,直到现在寝室仍然非常潮湿,被褥因为无法及时晒干也发霉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谈书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