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女子网上求职遇变态男 网站删联系人电话
2009年10月10日 15:04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看到了一份好工作,可打电话咨询的时候却遭遇变态男子。昨日,省城(南昌)一名女子反映此事。

由于工作不稳定,刘小姐经常通过网络招聘信息找工作。昨日,她看到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在招聘市场推广代表和学术推广代表。随后便拨打了联系人周小姐的电话。哪知却是一名男子接听电话。对方在询问了刘小姐一些情况后,竟然发出不堪入耳的声音,并说一些淫秽话语。起初,刘小姐没太听清楚,以为男子是突发心脏病。后来,刘小姐才听明白,立即挂断了电话。受到惊吓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她对此次求职经历心有余悸。

当日,记者登录了该求职网站。发现网站上确实有这条招聘信息,但联系人周小姐的联系方式已被删除。随后,记者拨打了刘小姐提供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男子还没等记者开口,就自称很忙将电话挂断。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记者邓旭敏、实习生王根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旭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