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秒杀衍生新职业 网络杀手帮购低价品获提成
2009年10月10日 10:10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秒杀”衍生新职业

“网络杀手”

帮人低价抢购物品赚提成

本报讯 (记者 孙珺) “秒杀”火爆网络,由此衍生出新职业——“网络杀手”,其工作是帮助雇主“秒杀”到超低价商品,从中提成。

所谓“秒杀”,就是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让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抢购。由于商品价格低廉,往往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有时甚至只需一秒。

昨记者联系上“网络杀手”——“蛋蛋达人”,他姓陈,现在读大三。小陈告诉记者,今年3月起尝试“秒杀”后,目前已以超低价格买到40多件商品,其中有服装、化妆品、皮包等,最划算的是以36元的价格买到一张从重庆到上海的机票。

因很少“失手”,很快有人找到他,要求帮忙“代秒”,并答应给一定费用。这次偶然机会,他帮人“代秒”到一件市场价为70多元的衣服,“秒杀”价格为6元。成交后,他得到第一笔报酬——12元。此后,陆续有人来找他当“杀手”,至于费用,小陈还没有标准,一般在十几元左右。

杀手   网购   秒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