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产妇诞下一龙二凤三胞胎 取名叫“东方红”
2009年10月10日 10:05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笔者近日获悉,家住韶关市翁源县城龙仙镇的赖清冰,自身体重才80多斤,于10月5号下午14时50分在翁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实施剖腹产,顺利产下一龙二凤三胞胎,体重分别是大女4.4斤,二女4斤,三儿子4.1斤,目前母婴平安,这三胞胎在该县是少有的纪录。

这三个婴儿的出生,可乐坏了她们的亲人,许多亲戚朋友都前来祝贺,特别是婴儿的祖母和外婆以及姨妈们,更是乐开了花。婴儿的祖母说,3个婴儿我一个人还真的忙不过来,不过还有宝宝们的外婆、外公和我的兄弟姐妹以及其他亲戚帮忙。

宝宝们的姨妈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个宝宝在国庆期间出生,为纪念新中国的生日和宝宝们的生日,因此,三个宝宝取名“东方红”,大女叫林东,二女叫林方,三弟叫林红。她说,有国才有家,国家富强了,小家才幸福。

陈菊花 谢水养 谷立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