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4岁新郎欲娶87岁新娘 成最老新婚夫妇
2009年10月10日 06:50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德文郡佩恩顿市94岁老翁莱斯·埃特威尔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现年87岁的英国老太谢拉·沃什后,两人一见钟情,坠入了爱河。日前,这对白发苍苍的老年情侣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幸福地举行了婚礼,由于两人的年龄总和加起来高达181岁,所以他们也一举打破纪录,成了英国年龄最老的新婚夫妇!

现年87岁的谢拉回忆说:“那名女清洁工朋友同时认识我和莱斯两人,她总是对我谈论莱斯,并试图做媒人将他介绍给我。我从她的描述中感到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不过她接着对我说:‘他已经90岁了。’我立即想:‘噢,不,我可不想要个90岁的老翁做伴侣。然而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约会后,没想到我俩却立即一见钟情。”

从那以后,莱斯和谢拉开始了交往和恋爱。

谢拉高兴地答应了莱斯的求婚,今年10月7日,94岁的新郎莱斯和87岁的新娘谢拉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在佩恩顿市奥尔德韦大厦中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

而全世界年龄最老的新婚夫妇是一对法国老人,当他们在2002年结婚时,新郎弗朗科伊斯·费尔南德斯已经96岁,而新娘玛德琳·弗朗希诺也已94岁,两人年龄总和高达190岁。 欧阳

新郎   莱斯   谢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阳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