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族”酿惨祸 “疯狂轿车”肇事司机被刑拘
2009年09月06日 21: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上海九月六日电 (丁丽)上海浦东临沂五村五日发生“疯狂轿车”撞倒十三位居民导致一死十二伤的惨剧。目前两名重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肇事司机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经查,唐某属于缺乏驾驶经验的“本本族”。

记者六日再次来到临沂五村时,小区已经恢复平静。在这次车祸中死伤的十三位居民涉及小区的八户家庭,事发后,有关方面都已派人上门慰问和安抚。

五日早上,轿车司机唐某在小区内驾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撞死一人,撞伤十二人。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唐某是上海一家外企的白领,并不是一些媒体所报道的“海归”。

经查,唐某于二00七年四月领到驾照后,一直没有开过手排档的机动车,肇事时所驾车辆是向一位出国的朋友借的。事发后,在酒精测试中没有检出酒精含量。目前,车祸中受伤的两位八旬老人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暂无生命危险。其余伤员伤势较轻,大部分已经回家静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丽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