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5部电梯仅1部供住户用 2000人排队挤电梯
2009年09月06日 13:32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居民排队等着上电梯。重庆晚报供图

□据重庆晚报报道

晚报讯 “五部电梯只有一部可供住户上下楼,2000多居民大热天排队等电梯上楼,真是活遭罪。”9月4日,重庆市金岛花园小区的业主们纷纷投诉物业管理部门不作为。

“排队等得太久,我几乎每天都爬楼,累得要死。 ”提起上楼之苦,家住金岛花园8楼60多岁的李先生就来气。他说,该大楼共31层,住了至少700户人约2000多居民。

以前,该楼设置了5部电梯,有一部被设为都市俪人医院专用,另一部消防电梯和双层电梯“瘫痪”多时,没见物管组织人维修。平时大家上下楼,仅靠单层电梯和全程电梯。3天前,全程电梯坏了,2000多居民只好挤单层电梯上下楼。

住16楼的吴先生说,因为仅单层电梯上下,他每天都要从16楼走到15楼乘电梯,遇到人多,得等上两三轮。下午下班回家,得在热浪中排队,汗流浃背的,很不爽。

家住14楼的小杨和17楼的小曾是东和春天小学学生,因等电梯下楼时间太久,迟到了两次。

“电梯坏了,物管没有任何公示,也不知道啥时能修复。 ”居民们对物管充满了怨气。

居民们担忧,一年多了,物管一直没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不知道电梯大修还要等多久? ”

住户   小区   物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