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老板儿子偷窥开房男女 房客光身子抓住少年
2009年09月06日 10:46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日晚,一对男女在南京河西一家旅馆开了房,不料旅馆老板19岁的儿子竟推开他们房间的窗户偷窥,开房男子衣服都没顾上穿,光着身子冲出去将偷窥者抓住,随后报了警。民警赶至后,旅馆老板主动向房客道歉,并赔偿房客精神损失费100元。

4日晚上9点钟左右,开房的男女洗完澡,光着身子上了床,迫不及待地缠在一起,动静还挺大。旅馆老板19岁的儿子路经此处,听到房内有响声很是好奇,轻轻推开了该房间的窗户偷看。“不好,有人偷窥。”小伙子偷看了两分钟后,屋内男子一个翻身,目光正好与窗口的小伙子撞个正着,屋内男子十分生气,迅速起身,光着身子就冲出屋外,一把将小伙子摁在窗台上。屋内的女子也迅速穿好衣服,并找来浴巾给光身男子披上,同时报了警。很快,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小伙子对偷窥一事供认不讳,当即哭着向民警求饶。

旅馆老板听说旅馆有警察造访,自知出事了,迅速从外面赶回,不想原来是儿子做出了丑事,让他尴尬不已。旅馆老板也很生气,随手扇了儿子两个大嘴巴子,并主动向房客赔不是,求房客和警方饶过他儿子。“你儿子也太缺德了,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这让我们很难堪,要是让熟人知道还怎么做人啊。”男房客自然不会轻饶小伙子,当即要求旅馆老板赔偿精神损失。之后,民警批评教育了小伙子,并帮助双方调解。最后,旅馆老板主动给房客免单,还赔偿房客100元,房客才消了气,此事才作罢。 (曹卢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卢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