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戒不掉网瘾发帖向父亲忏悔
2009年09月06日 10:16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郭璟 实习记者 王钊 胡健)“我对不起爸爸,想当面给他道歉。”近日,一位年仅20岁的年轻男子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深陷网络,为了上网连骗父亲多次,在重庆主城流浪近半年,现在十分想回家。

“我觉得自己是禽兽”

“我已近半年没回家了,在网络的世界里我过得很充实。”昨日,记者在杨家坪见到发帖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叫李志华,是綦江石壕镇天池村人,现在他很后悔,“我觉得我自己是禽兽,猪狗不如”。

今年3月,李志华在重庆主城找到一个洗车的工作,但是上了不到半个月的班就因为旷工一整天被开除了,而李志华不去上班的原因是“忍不住想去上网”。李志华在帖子中描述道:“从初中开始,直到现在一直都想上网——游戏游戏!!!”

拿父亲看病的钱上网

去年9月份开始,李志华就在外面流浪。有一次李志华的父亲生病来主城看病,找到了流浪近3个星期的他并把他带回家。没几天,李志华就拿了300元又跑到重庆主城。“那时候我爸爸把钱都用来看病了,最后就300元也被我拿了。”李志华很喜欢玩劲舞团,由于没有工作,从去年9月份开始,从家里先后拿了1600元出来。

“我很想回家,但是每次走到车站,我都没有勇气上车。”李志华离家后一直没工作,对父亲心存愧疚的他,先后3次来到车站,在徘徊了许久后退缩了。一次,李志华在解放碑闲逛,一个美国人了解了他的情况后,收留了他两天,并把他送到了汽车站,给他买了回家的车票,美国朋友走了后,他想了又想还是决定把车票退了。李志华告诉记者,他真的没脸见父亲,但又很想当面给父亲认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璟 实习记者 王钊 胡健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