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为找老公一掷十万 见面就打听男方有无车房
2009年08月31日 13:28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夕前,一架载着87名单身男女的吉祥航班飞往三亚,主办方知己网打出的口号是“包机相亲”。记者随团采访后发现,在87名参加活动的成员中,有将近一半为缴纳过会费的会员,其中还有不少砸了大钱的“高端会员”。他们不轻易和别人交换联系方式,还有专门的顾问提供服务,一旦对谁有了感觉,顾问会牵线搭桥,调查对方的身家背景。住五星级酒店,享用精美的沙滩晚宴……参加活动的周小姐相当满意。她认为自己为征婚投入的5980元并不算很贵。

  目前,全上海经过正规登记的、尚活跃着的大小婚介公司约为30家,6000元/年的年费只属于中等水平,有的婚介公司年费甚至高达10万元。一些高端征婚网站上,很多人花了三五千元的年费,都只能获得“自助式”服务,即自己搜索资料,自己和人联系。几百元的年费投下去,通常只提供向会员之间相互收信和写信的服务。

  有些婚介公司则表示“剩女”难伺候。一位长相普通的35岁女士,在网站选择了自助服务后,发现没有人点击她而气愤地跑去投诉,要求退款。一位漂亮的女孩哭哭啼啼地投诉婚介,说给她介绍的男士质量太差。实际上,那位男士是一位公司老总。原来,女孩初次和这位男士见面,就打听对方有多大的房子,开什么车,男士极为反感,扔下一句“我是个体户”,掉头就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