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妻出轨住半月宾馆搞监视 要和情敌决斗
2009年08月31日 13:28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致外遇产生的原因 报复心理:有丈夫对妻子不忠,在外面偷情猎艳,如妻子考虑欠妥,一怒之下可能产生报复心理。优越心理:有妻子或学历比丈夫高,或地位优于丈夫,如果丈夫不愿积极进取,就容易使妻子觉得丈夫配不上自己。 

  谎称自己回老家合川“打谷子”去了,实际上却在沙坪坝一家宾馆住了半个月,李全(化名)之所以这样做,是对在沙坪坝打工的妻子心生怀疑,花了半个月“跟踪”妻子王甜(化名)。最后,李全的猜疑也得到了证实,一气之下,李全找到酒店与情敌“决斗”。

  谎称回家花半月时间监视

  8月初,李全从广东辞职回了重庆,和在沙坪坝石碾盘一酒店打工的妻子终于久别重逢了,但妻子王甜的态度让李全感到纳闷,妻子是不是有外遇了?“看得出来她是在敷衍我,就劝我早点回合川老家。”虽然李全旁敲侧击想从妻子那里了解原因,但妻子始终不肯承认。之后的几天,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李全脑子里冒了出来,“我谎称回合川去了,暗地里跟踪她,看她一天在做些什么。”

  李全于是就在妻子上班地点附近的一宾馆租了一间房,之后的半个月时间,开始了他的“监视”工作。没想到,很快真相就浮出了水面:李全发现,妻子每天跟一个戴眼镜的男子关系密切,两人一同去菜市场,一起到宾馆开房……

  找到厨师情敌要“决斗”

  虽然发现了妻子的不轨行为,但李全只是悄悄记录在本子上,并没有去抓妻子的现行。“我心里每天都在煎熬,我该怎么办?”今年31岁的李全和妻子多年的感情,两人有一个已3岁的孩子。此后,李全悄悄找到妻子所在的酒店,向人打听“戴眼镜的那个男的是谁”。

  “那是我们酒店的一个厨师。”酒店工作人员一看李全来打听情况,预感到事情不妙,马上通知这个厨师暂时不要上班,躲避一下。29日上午,李全再次找到酒店,碰巧那个“眼镜厨师”也在。“我要和你决斗!”说完之后,李全就与“眼镜厨师”抓扯起来。酒店工作人员一边拉架一边拨打了110报警。

  酒店女同事劝一夜 夫妻和好

  事后,“眼镜厨师”承认了与王甜的暧昧关系,酒店考虑到厨师带来的不良影响将该厨师开除。“酒店一名女同事拉着我俩劝了整整一夜,我才决定原谅妻子的行为。”李全表示,自己和妻子分隔两地,才导致情敌有机可乘,将来会考虑和妻子待在一个地方工作。(重庆时报)(记者 吴云燕 实习记者 王钊)

情敌   决斗   李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云燕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