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患怪癖 偷300件女性内衣当抱枕(图)
2009年08月31日 09: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社会

床上有堆积如山的女用内衣裤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苗栗县警方近日逮捕一名吸毒男子,在搜索他的住处时,赫然发现床上有堆积如山的女用内衣裤。嫌犯坦承,他四处偷内衣用来吸毒助兴,并把内衣裤放在床上当抱枕睡,警察请被害人前来指认时,警局当场有如内衣摊贩一般。

根据警方调查表示,32岁邱姓男子有诈欺前科,去年8月开始吸食安非他命产生性幻想,警方搜证后前往其住处搜索时,除了发现吸食器和毒品残渣的分装袋外,床上还遍布300多件女性内衣裤。另一边的衣柜内也有一个装满女性内衣裤的塑料袋,嫌犯已坦承这些内衣裤都是偷来观赏用的。

邱姓嫌犯供称,自从吸毒后就会有偷取女性内衣裤的冲动,白天会跑入民宅的晒衣场偷窃内衣,甚至连旧衣回收箱也会翻个100次以上,每次都在上下班路线行窃,地点多在铜锣、公馆等地区。

警方已带嫌犯到行窃地点查证,并通知被害人前往派出所指认。有些被害人甚至连婆婆、女儿、媳妇一家人的衣物都遭窃,事后她们的贴身衣物只敢晒在阳台上,至昨天为止已经有12名少女、妇人前往指认。

内衣裤   抱枕   男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