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堪压力海中大哭 民警几经安慰返回岸边
2009年08月31日 09:36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张博 徐新东 通讯员 王进)8月30日凌晨4时30分许,一中年男子在栈桥附近跳海,因少数人起哄,男子不断向深海游去。民警为防止男子出意外,调来快艇在水中堵截。最终,男子在海中浸泡了近三个小时后返回岸上。男子自称是由于压力太大而一时想不开跳海。

  记者接到反映赶到栈桥,看到一名男子正在距离岸边约200米的海中不停往回游,而距离男子不远的地方停着一艘快艇,3人站在船上紧张地盯着这名男子。

  据在栈桥做生意的赵先生介绍,凌晨4时30分许,该男子出现在第六海水浴场的沙滩上,随后他脱了鞋飞快地向海中游去。最后,男子游到距岸边150米左右的位置停了下来。“这名男子在海中哇哇大哭起来,情绪十分不稳定。”赵先生说。

  110指挥中心4号警车的夏警官介绍,当时不少群众上前劝阻,不想男子反而向深海中游去,5时11分,他们赶紧打电话请求海上援助。

  “这名男子游到靠近岸边的一块礁石上,我们便派出两位民警前去救援。”夏警官告诉记者,民警偷偷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胳膊,但男子拼命反抗,反而将一名民警绊了一个趔趄,随后该男子趁机游回海中。

  6时许,一艘可以在浅海中游行的快艇赶到,慢慢开到男子附近。此时,由于民警不停地呼喊劝阻,男子情绪已经稳定,自己也开始慢慢向岸边游去。

  男子的哭声吸引了众多在栈桥上的市民和游客,起初不断有人劝男子不要想不开,但男子反而哭得越来越伤心。过了大约1个小时后,有人在栈桥上开始嘲笑这名男子:“你有本事继续往前游呀,有本事你去跳楼呀……”

  男子听到岸边群众的嘲笑声,原本已经被民警安慰好的情绪又开始有了波动。见状,民警赶紧派人到栈桥上,疏散围观群众,并对起哄的市民进行批评。

  由于民警不停喊话安慰男子,7时20分许,男子在海中浸泡了近三个小时后自己游回到岸上。此时,记者看到,男子走路一摇一晃,显然已经没有力气。

  夏警官与其他两位民警帮男子在沙滩上找到鞋后,询问了他的相关情况。据了解,男子姓李,居住在四川路上,之所以跳海他只说压力太大自己一时无法承受而想不开。看到男子情绪已经稳定,民警将男子送上回家的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   男子   民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博 徐新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