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被邻居用碎瓷片砸中眼睛 左眼失明(图)
2009年08月31日 04:3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眼睛受伤的刘森躺在病床上,弟弟刘浩杰坐在床边,他的眼睛也被小邻居打伤过。 记者何波 摄

5岁男孩闯祸 碎瓷片扔瞎8岁邻居眼

事发顺德乐从南滘二村

肇事男孩家长已接受警方问话

本报讯 (记者张涨)前日晚6时许,家住顺德乐从南滘二村的8岁男孩刘森跟玩伴们玩耍的时候,被邻居家一名姓李的5岁小男孩用碎瓷片扔中左眼,经过了一夜的手术后,医生称刘森的左眼失明。

玩耍中

被小邻居用碎瓷片砸中眼睛

昨日下午,病房里,刚刚输完液的刘森睡得很沉,左眼上包着纱布,一条细细的血痕渗出纱布,一直绵延到鼻翼。

刘森的父亲愁容满面地坐在一边,“昨天晚上就做了手术,但是医生说这孩子的左眼已经保不住了。”父亲称,碎瓷片划过刘森的上下眼皮和眼珠,留下了一条长约6厘米的伤口,缝了十几针。

刘父说,前天晚上6时多,两个儿子在楼下跟院子里的小孩一起玩,后来,邻居那个5岁的孩子从墙边扒下一块碎瓷片,往刘森的脸上扔。

碎瓷片大约有19厘米长,边缘很尖锐,正好砸中了刘森的眼睛。他一边哭着一边用手捂住左眼,鲜血从指缝间流出,父母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刘森送往医院抢救并报了警。

8岁就失明

邻居声称法院判了才负责

经过检查后,满脸是血的刘森被抬进了手术室。几个小时后手术结束,但医生的话对刘父来说却是一个晴天霹雳:孩子的左眼以后还是看不见了。“他才刚刚八岁啊!一辈子就这么完了!”病房内,刘父不住地叹息。

刘父称,当晚肇事的小男孩的家长便接受了警方问话。但邻居不仅没有拿出一分钱医药费,甚至没有来医院探望过受伤的孩子,说是要法院判下来他才愿意负责。

连遭厄运

弟弟曾遭小邻居“枪伤”

刘父还回忆说,事实上,邻居家的小男孩已经不是第一次肇事了,今年2月底,二儿子刘浩杰在楼下玩耍的时候,就被他用玩具枪射出的子弹打中右眼,邻居出了2000多元医药费,但3月份出院后,却发现孩子的右眼珠上留着一颗黄豆大小的白斑,检查后得知是晶状体破裂,不换晶状体的话就将失明。需要8000多元的置换手术费,但邻居却不肯再负责。由于事发后他看在对方既是安徽老乡又是邻居的份上没有报警,律师说起诉的话获赔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没有起诉对方,5月份,家里终于东拼西凑了8000元钱,为二儿子做了手术。不料二儿子出院后100多天,厄运却降临在了大儿子头上。

肇事男孩父亲:

那只是意外 已垫付5000元

昨日下午 记者采访了肇事男孩的父亲李先生,他并不否认是自己的孩子弄伤了刘森,但他表示那只是个意外,并且事发当晚他在警方调解后已垫付5000元药费,当面交给了刘父,对于进一步的赔偿细节,他表示等法庭裁决后再作商量。

瓷片   刘森   左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涨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