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朱丽倩怀孕 刘德华暗示将人工受孕
2009年08月31日 03:5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德华日前偕朱丽倩自马来西亚返中国香港时,朱丽倩身形略显圆润,当时外界即猜测她已怀孕。

官网做出“坦白” 一日二度致歉

刘德华前日在官网“华仔天地”上一日二爆,先承认已婚,晚间更以《迟来的坦白》宣布“想等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表示刘太朱丽倩已有身孕。然而,刘德华的台湾经纪人却否认“刘太”已经怀孕的消息。而在华仔留言中,并未提到外界所谓他的12岁女儿“刘云枫”——有关结婚的争议刚刚尘埃落定,而华仔这一番“坦白”又将导致关于他“是否有女或有子”的喧哗尘嚣日上。

“依靠医学方法”怀孕

刘德华最新的留言,坦白交代结婚与怀孕的来龙去脉。按照留言内容看,刘德华与已属高龄产妇的朱丽倩,为了靠医学方法求子,依香港法律要求,先在美国注册,再返中国香港接受手术。

日前刘德华偕朱丽倩自马来西亚返中国香港时,十指相扣显恩爱外,还亦步亦趋地呵护身形略显圆润的朱丽倩,当时外界即猜测她怀孕。

其实,刘德华前日稍早有一篇留言,篇名《对不起》,其中讲道:“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迂回认了“刘太”的留言,当日就有少部分深信华仔会先在官网公开的粉丝表示觉得受骗,但多数粉丝还是表示支持华仔。

想“等胎儿稳定后”公开

可能是因为感受到了粉丝的“信任危机”,刘德华依诺,在晚间全盘托出,也算是提前告知歌迷,他也再次道歉,为保护太太免受媒体追逐,一个自私的决定(“等胎儿稳定后”再公开)反而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

华仔这番真情告白,又让歌迷一面倒支持、祝福,期待看到幸福的华仔、华嫂和“小华仔”或“小华女”。其中,网友ideal写道:“看了华仔连续发的两篇留言《对不起》和《迟来的坦白》,在文中他一直道歉,蛮心疼他的,其实结婚想要个孩子有什么错呢?”

经纪人否认朱丽倩怀孕

虽然全篇留言似乎宣布“刘太有喜”,但华仔的台湾经纪人宋杏娟却紧急跨海表示:“虽然华仔这样说,但请勿误会,我非常非常确定,朱小姐现在还没有怀孕。”对于“刘云枫”,她也一并否认,“华仔还没有小孩,他也不是为了生小孩才结婚。”

坊间声音

不用道歉

真担心你会受到压力和指责,道歉的你好委屈,不用跟我们道歉的,因为你没有做错。请你放心大家都会支持你的!不要去听少数人的指责哪有什么骗不骗的 你一向都是真诚的,我们都知道。 ——粉丝 唱情歌

卸下光环吧

刘德华不仅勤劳如牛,脾气也倔强如牛。拍到“刘德华和朱丽倩牵手照片”被誉为香港记者头号任务。既然记者要往东,刘德华就偏要往西,你要拍,那就不让你拍到!于是公布恋情的时机一拖再拖,于是就拖了20多年。拖到了刘德华48岁,朱丽倩43岁。想当年初识,一个23岁,一个18岁。想劝刘德华:天王不永存,只有永不愿卸下光环的普通人。

——新闻评论 心蕾

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

刘德华当天王当了20年,已经树立了一个完美的偶像形象,他就不能让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这种压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他是否公布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他身边有很多人,还有经纪公司,他都要对大家负责任。 ——明星 汤镇业

新闻链接

刘德华《迟来的坦白》

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着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那就可以留在香港进行;但又为了怕公布,她被媒体穷追,我就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结果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说了,虽然晚了,已经先错在我不守好承诺,但你们是最有权利最先知道,对不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