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娘准备结婚过程中连遭霉运
2009年08月31日 03:50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霉运新娘”卡伦和新婚丈夫肯尼斯

卡伦订好了蜜月机票的XL航空公司遭遇破产

英国达拉谟郡奥克兰主教市43岁新娘卡伦·考沃德计划在今年8月和未婚夫肯尼斯·波特幸福地举行婚礼,为了拥有一场梦幻婚礼,卡伦已经花了一年时间来进行筹备。可是让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她即将和肯尼斯举行婚礼前,她却接连遭遇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霉运”……然而,坚强的新娘卡伦仍然克服了种种困难,在今年8月15日和未婚夫肯尼斯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

花一年时间筹备婚礼却迎来一系列“霉运”

现年43岁的卡伦·考沃德是英国达拉谟郡奥克兰主教市人,她和现年56岁的未婚夫肯尼斯·波特以前都曾结过婚。卡伦和肯尼斯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0多年,并且拥有3名女儿。卡伦计划和肯尼斯在今年8月15日举办一场隆重的婚礼,为了让这一天成为一生难忘的日子,从去年开始,卡伦已经整整花了一年时间来筹备自己的婚礼。

然而就在一切安排妥当、万事俱备时,令卡伦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竟在婚礼即将举行前遭遇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霉运”,导致她的婚礼差点儿无法如期举行!

安排蜜月的旅行公司破产 订机票的航空公司也破产

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几乎所有和卡伦筹备婚礼有关的商业公司都破产的破产,倒闭的倒闭。卡伦本来计划举行婚礼后和肯尼斯一起到希腊克法罗尼亚岛度蜜月,卡伦已经预订好了旅行公司,甚至在XL航空公司订好了飞往希腊的机票。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卡伦的婚礼即将举行前不久,这家将会安排卡伦蜜月之行的旅行公司,以及那家订好了蜜月机票的XL航空公司竟先后宣布破了产。然而不幸中的万幸是,卡伦的200英镑定金被退了回来,她只好重新决定到希腊的帕戈市度蜜月。

可接着,卡伦为自己伴娘定做婚礼服装的“灰姑娘”商店也跟着破产,进入了清算程序,卡伦提前支付的154英镑定金血本无归。卡伦回忆说:“当为伴娘定做衣裙的商店倒闭后,我伤心极了。我的3个女儿将在婚礼上充当伴娘,所以我已经选好了她们衣服的颜色,并让商店量好了她们的尺寸,可现在一切都要从头再来。”最后,她只好通过互联网为3个女儿购买了伴娘服装。

定做婚纱的婚纱店倒闭 举办婚礼的旅馆也破产

无独有偶的是,卡伦为自己定做婚纱的那家婚纱时装店竟遭遇了盗窃,所幸的是,卡伦定做的婚纱并没有被小偷盗走,当卡伦收到自己的婚纱后没几天,那这家婚纱店也跟着破了产。

雪上加霜的是,卡伦本来预定在达拉谟郡的一家旅馆举行婚礼招待会,结果她在婚礼即将举行前10天得到“噩耗”,那家她准备举办结婚招待会的“三只大酒桶”旅馆也开始倒闭,申请破产,卡伦毫无例外地又损失了300英镑定金。卡伦对记者回忆说:“每件事情都好像失去了控制,那些日子中,我每天的大多数时间都坐在办公室的抽水马桶上哭泣。这场婚礼我筹备了至少一年时间,可坏消息却接二连三地到来,这真是相当艰难的一年。”

婚礼前接受脚部手术 熨婚纱时熨斗也爆炸

可是,卡伦的“霉运”还远远不止这些:绝望的卡伦为了振奋自己的精神,购买了两张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伦敦O2舞台举办音乐会的门票,可她买到门票后没几天,就听到了杰克逊轰动全球的死讯。

卡伦只好将这两张票换了另一场音乐会的门票,可当音乐会即将举行时,她的一只脚却不得不接受手术,导致她在轮椅中坐了几周,根本无法去听音乐会。接着,当卡伦买了一个蒸汽熨斗打算熨自己的婚纱时,熨斗竟在她手中发生了爆炸。在婚礼即将举行前几天,当卡伦到服装店中领取为丈夫肯尼斯定做的新郎裤子时,却发现裤子尺寸全错了。

克服万难 坚强新娘走上红地毯

然而,坚强的新娘卡伦仍然克服了种种困难,奇迹般地在今年8月15日按原计划和未婚夫肯尼斯举行了婚礼,3个女儿在婚礼上充当了她的伴娘。幸运的是,卡伦接受手术的那只脚已经痊愈,从而可以站立着走上红地毯。由于临时将婚礼招待会现场从那家破产旅馆更换到了当地的拉迪森·SAS宾馆中,所以卡伦不得不在婚礼之前一一打电话紧急通知了所有参加婚礼的90名亲友。

卡伦希望自己的婚礼能打破“霉运”,让生活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卡伦说:“每个和我们的婚礼打交道的公司都遭遇了霉运,破产的破产,倒闭的倒闭,这真的是一场噩梦。但我们的婚礼却是这样的完美,我们的蜜月也美妙极了,我们度蜜月的那一周,整个礼拜天气都非常好。” 木子

中连   卡伦   霉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木子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