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一尺水事件续:官方称暴利使开发商铤而走险
2009年08月15日 14: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桂林8月15日电(记者 周利朔)广西阳朔县政府新闻发言人8月15日约见中新社记者时称,暴利使阳朔一尺水国际大酒店开发商丧失理智,近日铤而走险上演了一场“出逃秀”闹剧,企图以此混淆视听。

阳朔县政府新闻发言人说:“国内一家网站近日发出的《酒店不拜财神拜清官再起波澜,投资负责人出逃》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报道称一尺水酒店投资人梁沛农‘出逃’到了北京。试问有这样的‘逃犯’吗?逃到了哪里还要通过媒体广而告之?其实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是梁沛农炮制出的一场“出逃秀”闹剧,以此诬陷、嫁祸阳朔县政府,企图混淆视听,博取同情。”

这位新闻发言人介绍说,阳朔一尺水国际大酒店违反合同规定,擅自搞房地产开发。一尺水公司在与阳朔县签订土地合同时里面就有明确的约定“不准分割转让土地使用权”,一尺水公司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未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通过广告等形式招揽销售房屋及铺面的VIP预售卡,违背合同的约定,变相搞房地产开发。

当天,阳朔县建规部门向记者提供了一组测算数据。阳朔县建规部门认为,一尺水酒店按产权式酒店开发,如果按其打出的广告测算,其销售收入应为:酒店部分销售收入4300万元,一楼商铺销售收入21000万元,二楼以上商铺销售收入6800万元,地下休闲娱乐区收入1400万元,总销售收入为3.35亿元元。土地成本3300万元,建筑成本约为3900万元,装修成本(按三星级标准)2800万元,销售税费4300万元。销售收入减去总成本,那么,一尺水国际大酒店开发商将可牟取暴利1.92亿元,其利润率超过500%。

据了解,一尺水国际大酒店的投资商由于搞房地产开发没有得到政府的同意,制造了“拜清官”闹剧,2009年6月4日以来,一尺水公司在阳朔一尺水项目“售楼部”组织员工烧香拜神。此售楼部位于县城车站人员密集处,县城主要街道,且为通透式玻璃建筑,在广大民众和游客中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利朔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