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检顽石讨女友欢心 不慎坠下高架桥险丧命
2009年08月15日 13:56水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母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赵玉霞 李俊杰 YMG记者 徐睿) 13日午后,威青高速公路行村收费站的外勤人员仍然像往常一样巡视着收费广场。突然,从远处传来呼喊“救命”的声音。

外勤人员定睛一瞧,只见前方的行村高架桥上,一女青年正边喊边找人,而桥边坡上一男青年正努力往上爬着,看起来似乎受了伤。见此情形,外勤人员马上拨打了120,并迅速冲到桥上,协助女青年将男青年拉了上来,带回收费站警务室做了简单的处理。

原来,这俩人是一对恋人,中午结伴到行村高架桥上玩耍。男青年为了显示自己的胆大、勇敢,非要到桥底捡块石头给女友做纪念,由于脚下不稳,才出现了之前的一幕。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收费站外勤人员与女青年一起将男青年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睿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