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美女见面成盲女 男子自感被骗报警讨借款
2009年08月15日 08:20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岛都市报8月14日讯(记者 徐新东 见习记者 张博) 网友见面后,心仪已久的“妙龄女”却是个40多岁的盲女,来自淄博的高先生一时无法接受,当即拨打110报警,并欲讨回借给对方的15000元钱。8月14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在即墨路派出所双方进行了协商,高先生同意对方本月20日还清款项。

“我梦想中的她是一位妙龄美女,可现实中她竟然双目失明,而且已40多岁了。”8月14日上午8时许,来自淄博的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淄博一家企业上班,由于空闲时间多,因此经常在网上聊天、玩游戏。7月初,他在语音聊天室遇到了一个叫醇丽(化名)的青岛女孩,女孩说话声音特别甜,而且活泼开朗,一下子吸引了他。高先生说,由于一直感觉网络是比较虚幻的,因此一开始他并不是特别在意,但接下来的几天,醇丽经常在线,每次遇到他时,都会主动和他语音聊天。

“渐渐地我们无话不谈,爱情、事业、生活……”高先生说,通过进一步交流,醇丽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他:她今年24岁,是个混血儿,父亲是一名富商,家庭条件也很好。经过进一步了解,高先生和醇丽相互留了手机号码,不上网的时候,就用手机发短信或打电话聊天。

“7月底,醇丽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说,她得了病,需要一笔钱治疗。”高先生回忆说,当时她还表示,自己存在银行的钱都是定期的,现在还没有到期,希望能暂时借给她5000元钱。“我也没多想,当即取出5000元钱汇到了她的账户上。”高先生说,让他想不到的是,不久之后,醇丽又向他借了一万元。“我起初不想再给,但她苦苦相求,我只好又将一万元钱汇到她的账户上。”

高先生说,两次借钱之后,没想到醇丽再一次向他借钱,他便起了疑心。之后,他答应了她,接着来到青岛,两人约好在招远路见面。“见面后,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高先生说,他见到的醇丽年纪在40岁以上,而且双目失明,感觉被骗的高先生当即拨打110报警,并欲讨回15000元钱。民警赶到后将他们带到即墨路派出所,经过协商,高先生同意对方于本月20日还清欠款。

随后,记者拨打了高先生提供的醇丽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即墨路派出所正进一步调查此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   盲女   报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新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