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小伙在公园流浪垃圾箱里捡烟吸
2009年08月15日 00:10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蔡方良 孟滢)帅小伙在汉口解放公园流浪月余,先后得到好心老人、公园工作人员的帮助,但始终不愿说出身世姓名。昨日,热心网友在网上曝料,希望能有人帮助他回家。

这篇名为《解放公园一帅哥流浪一个多月》的帖子昨日出现在大楚网上。记者来到解放公园一号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找到了该小伙。他身高近1米8,身材修长,上身穿黑色针织衫,脚穿黑色KAPPA球鞋,背着黑色旅行包。小伙头发齐肩,衣服、背包和头发都很脏。记者一路尾随,只见小伙将一号门附近七八个垃圾桶一一翻看,终于捡出半截香烟,坐到公园梧桐树下,掏出打火机吸起烟来。

据工作人员舒女士介绍,一个月前小伙就出现在公园里,“人长得眉清目秀,又干净斯文”。可没想到他每天都在公园里流荡,靠捡食垃圾为生,睡在公园石凳上。工作人员曾给他买面包、馒头和矿泉水,一位热心老人也常硬塞些钱给他。可只要一打听身世,小伙就赶紧走开。

记者随后上前与其交谈,他只称自己今年21岁,初中毕业,重庆人,家里有父母。但问及姓名及住址时,小伙就闭口不答。武汉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赶到后,小伙仍称不愿回家并快步离开公园,救助人员表示不愿接受救助的人他们也无法处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成熔兴 实习生 蔡方良 孟滢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