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招牌从天而降砸断路人腿(组图)
2009年08月06日 09:29重庆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科园一路,大楼上已垮掉一截的招牌W1

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重庆商报8月6日报道4楼上的“瑞天商务酒店”招牌上掉下两个字,砸断女子腿。昨日下午,市民程女士路过高新区科园一路的瑞天商务酒店楼下时,就遭遇了这样的不幸。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见,地上还留有一摊血迹,招牌夹杂着树枝散落在地上,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记者仰头看去,挂在离地面十几米高的四楼窗外的招牌上还留着“瑞天商务”字样,而“酒店”两字已掉到地上。整个招牌长约10米,宽约1米,用木板做成。据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前,他和同在健身会所工作的两名同事在楼前发宣传单,突然看到楼上的招牌掉了下来,招牌先掉在树上砸断了几根树枝,随后落下来砸到了那个女子的腿,当即把她砸倒在地。

“听到那个女子大喊起来,我就知道不好了,肯定伤到人了。”张先生说,他和同事上前发现,程女士的左腿正在流血,“我见她挣扎着拿手中的塑料袋子去裹腿止血,但无法止住。我便脱下上衣给她包住伤口,然后和同事一起将她送到附近的协和医院。”

程女士很快被送入手术室抢救。张先生称,当时医院要求交400元押金,但他身上没这么多钱,便立即回公司借钱到医院垫付,同时打电话通知了程女士的家人。张先生说,程女士的姐姐随即赶到医院,并归还了他垫付的400元医药费。

程女士的姐姐介绍,程女士今年34岁,是附近一家公司的会计,事发前她离开公司外出办事,正好路过酒店楼下,“没想到这么倒霉,被招牌砸伤了。”据其姐姐称,程女士左腿骨折,手臂及右部膝盖也有轻微擦伤,待医院对她的腿固定好后,将转院治疗。程女士的姐姐称,已与酒店所在的大楼负责人胡先生协商妥当,对方表示将承担程女士的所有医药费。

对招牌掉落的具体原因,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程女士   酒店   瑞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