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扛蟒蛇到江边为其洗澡 市民受惊四散逃跑
2009年08月06日 08:08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朝天门,胆大的市民上前抚摸蟒蛇 记者 徐元宾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尊)昨日上午,朝天门码头一片汪洋。朝天门9码头,数百市民来到江边玩耍,嬉戏,全然不顾身旁凶猛的洪水。过了一会,一名妇女扛着4米长的蟒蛇前来。

据饲养人张小姐介绍,蟒蛇生活在热带,但需要经常洗澡来放松身体。说着,张小姐把蟒蛇放下水,并轻轻抚摩身体,让它放松,但蟒蛇好像还是有些紧张,总想逃出张小姐手心,张小姐不得不耐心地把它身上擦干净。

蟒蛇的出现,惊得周围市民四处逃跑,一名小孩不幸在人群中跌倒,满身泥水地回到母亲身边。“乱成一片了,也没人管管。”老大爷陈杨焦急地看着眼前的市民。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连日暴雨影响,江水已漫过朝天门水上派出所治安亭。

朝天门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无法劝阻市民。“上午才被他们骂了。”工作人员称,市民在江边玩耍属于个人行为,他们无从干涉。

朝天门   市民   蟒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尊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