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未婚夫千里求婚 外轮上演绎幸福时刻
2009年07月29日 23: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上海7月29日电(张鑫鑫)7月29日上午,在上海外高桥码头上演了浪漫幸福的一幕,一位未婚夫不远万里,专程从瑞士飞到上海,在未婚妻工作的船上向她求婚,并一举成功。

利比里亚籍“欧尔斯”轮今天凌晨靠泊在上海外高桥港码头,三副卢拉是为瑞士籍女士,上船工作时间不长。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梯口船员说有包裹送给她。她觉得很奇怪,在远离家乡千里的中国,会有谁送包裹呢。

回到船上的办公室,卢拉打开包裹,发现这是一个心形的盒子,里面铺满了新鲜的玫瑰花,却没有卡片说明是谁送的,卢拉更加好奇了。正在这时候,她发现未婚夫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并拿出戒指,单膝跪在地上,当着办公室里众多同事的面向她求婚。

卢拉非常吃惊,作为设计师的男友现在应该在瑞士工作才对,怎么会在自己工作的船上出现,捧着戒指和玫瑰花向自己求婚呢。无论如何,未婚夫的浪漫举动已经完全打动了她,沉浸在惊喜和幸福感中的她在同事们的见证下答应了求婚,并戴上了戒指。

未婚夫阿历桑德罗透露说,虽然两人都是瑞士人,却是五年前在法国旅行时认识的,之后两人坠入爱河,并甜蜜地相处了五年,直到最近才开始商量结婚的事。阿历桑德罗说他曾经想过很多的求婚办法,但是都因为两人工作太忙而无法付诸行动,这次他感觉实在不能再等了,所以悄悄瞒着未婚妻跑到中国来向她求婚。

阿历桑德罗提前和未婚妻工作轮船的船长取得了联系,船长非常欣赏小伙子的创意,不仅帮他瞒住卢拉,还为他提供了一个房间。“欧尔斯”轮的代理在帮他申请登轮证件时,为了成人之美,帮助这位从瑞士远道而来的小伙子求婚成功,外高桥边检民警连夜为其办理了登轮手续,并向他详细介绍了中国边防检查相关规定,得到了小伙子的衷心感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鑫鑫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