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连斩2女 目击女孩被吓得精神恍惚
2009年07月29日 21: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图为案发现场。作 者:崔志平

中新网衡水7月29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景县公安部门今日透露,28日清晨,河北省故城县坊庄乡吕町村三兴热镀锌厂职工赵海涛驾驶大拖拉机到景县广川一公司,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杀死两名年仅22岁的女青年,另有1名18岁女孩被吓精神恍惚。景县公安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将歹徒抓获。

据介绍,28日9时20分,景县公安局广川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所长秦峰带领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同时迅速向局领导汇报。正在北京学习考察的副县长兼公安局长郭强高度重视,通过电话亲自指挥,立即启动现行命案侦破机制,力争迅速抓获嫌疑人,并积极做好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政委张殿宏随即带领20余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该县县委书记卢援助、县长李建刚闻知此案后,分别就案件的侦破及受害者亲属安抚等善后工作做出指示。

最先到达现场的广川派出所的民警,在一塔业有限公司车间外发现手持菜刀、满身血迹的犯罪嫌疑人后,犯罪嫌疑人挥舞菜刀拒捕。民警遂用携带的催泪喷射器向其喷射,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并缴获了作案菜刀。

经现场初步勘查,案发中心现场位于广川镇一塔业有限公司内,死者孙某尸体卧于车间数控室内,王某尸体卧于公司院内,二人均系该公司职工。

经初审,赵海涛供述,7月28日清晨,其驾驶大拖拉机到该塔业有限公司拉铁塔零件,到公司后径直来到车间找到二受害人,解决与二受害人的经济纠纷,言语不和,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菜刀将二人杀死。

今日12时左右,记者来到景县广川镇被吓精神恍惚女孩的住处。据其父亲介绍,女儿当时看到了杀人的场面,浑身发抖、精神恍惚,当即被送往医院。现在她在家中精神还是不好,家人拿水果刀给切水果的时候,还是吓得不行。由于受到惊吓,不能见任何人,现在家人都不能提那件事。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景县龙华镇东苏古庄村,据死者孙某的大伯介绍,侄女很朴实,怀疑是为了保护公司财产不受他人侵犯与歹毒发生争执死的,既不涉及情杀,也不涉及经济纠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海涛已被景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崔志平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