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万朵玫瑰庆祝女友找到工作(图)
2009年07月29日 12:11半岛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酒吧门口摆了上万朵玫瑰

“有人在一酒吧门口摆了上万朵玫瑰送给女朋友。”7月28日傍晚6时,市民闵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在市南区金都花园小区一酒吧门口,许多花店的工作人员从早上5时开始 ,一直在忙活着摆放万朵新鲜玫瑰。据了解,这是一名男子为庆祝女朋友找到工作 ,而给她的惊喜。

居民楼下摆起玫瑰花坛

7月28日傍晚6时30分,记者赶到金都花园小区看到,在小区内一酒吧门口已经聚满了前来围观的人 ,十几位花店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安插玫瑰花。空地上有不少剪下的玫瑰花瓣和枝叶,而中央已经摆成了一个硕大的圆形花坛,花坛最外面插满了红色玫瑰,内部则用粉色的玫瑰填充,玫瑰花上还带着水珠,在绿叶的衬托下非常漂亮。

“今天早上我就发现他们开始摆了。”附近一饭店的老板安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早上5时起来开店门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门口,车上装满了一箱箱的玫瑰,花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地上铺雨花石,围成一个很大的圆形 ,随后开始插玫瑰花。

“从早上5点到晚上6点,工作人员一直不停地摆,中午吃饭时又换了一批人来摆放。”安女士告诉记者,送花的神秘男士始终未现身,而享受此浪漫的神秘女孩很可能是附近酒吧内的一位女孩。

花店深夜接男子订单

“26日深夜,我已经睡觉了,突然接到一名男士的电话称,要订购10220朵玫瑰送给自己的女朋友。”接下这单生意的七彩鲜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这位神秘男子当即将款付清,并要求必须在28日晚上10时之前,将玫瑰花插成一个大花坛摆在酒吧的门口,然后等下一步指示。

“这位男士要最新鲜的花,所以这些鲜花都是我们公司专门从昆明空运来的 ,雨花石则是从上海运来的 。晚上10点以后,我们的工作人员要在现场等候,到时候他会给我们电话,指示我们给女孩制造惊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位神秘的女孩是附近一酒吧的员工 ,身高1.7米左右,染着黄色的长头发,皮肤很白。

祝贺女孩找到工作

记者随后辗转联系到送花的神秘男子王先生。据介绍,王先生今年24岁,是地道的北京人,目前在北京做房地产工作。“我和她三年前在网上认识,一直聊得很好,我还来青岛约她见面了。彼此感觉不错,不到一年就确定了关系。”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友今年只有23岁,青岛本地人,由于双方相隔较远,见面的机会比较少,因而很珍惜这份感情。

“她刚参加工作没几个月,之前一直没找到工作,也比较气馁 。我希望她能快乐地工作,思前想后就想出这么一招来给她惊喜。”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选择了10220朵玫瑰,是因为10月22日是女孩的生日。“酒吧刚开业不久,她也刚工作,希望她能好好工作。如果求婚,我一定给她比现在更大的惊喜。”王先生表示,女孩猜到了是自己送的花,下午给自己打电话还颇有些生气,觉得阵势太大,让她很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她是开心的 ,也希望她能明白我对她的感情,晚上10点之后,我会在北京将我准备好的惊喜奉送给她。”

本报见习记者 陈界交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界交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