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协警查违法车 被撞断左腿后拖26.5米死亡
2009年07月29日 10:37华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长长的血痕旁边留下了协警的鞋子

华商报7月29日报道 7月28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一名协警在检查一辆大卡车时,被卡车撞断左腿后拖行26.5米,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位于渭南市临渭区故市镇北1公里处的201省道上。昨日下午3时40分许,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故市公路巡逻民警中队民警李斌,带领协警周波和熊国栋两人在事发地正常执勤时,一辆大卡车从北向南开了过来。据目击者讲,看见大卡车过来,交警在约50米外就示意停车,熊国栋站在路中间打着手势示意其停下接受检查,但是肇事卡车还是冲过来。据巡逻民警中队副中队长杨磊介绍,熊国栋被撞倒后,左腿被挂断,但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来,从熊国栋胸口压过后继续拖着其向南行驶,在行驶了26.5米后才停下来。熊国栋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肇事司机也被控制。

下午5时许,牌照为“陕AB7522”的肇事车辆仍然停放在现场,交警、刑侦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勘察。肇事卡车上满载着石子,前车牌和前保险杠上有明显破损的痕迹。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为蒲城男子张立峰,现年26岁。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自己驾车往一家水泥搅拌厂送料,他看到民警示意停车,也踩了刹车,但当时没能及时刹住。据了解,事发时,肇事车上还坐着司机的妻子和其不满一岁的孩子。

昨晚,临渭交警大队队长王建社说,按照公安部要求,他们从7月27日起上路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为期一周的严查整治,“没想到,检查的第二天就出现了意外。”

据了解,熊国栋今年32岁,在故市公路巡逻民警中队工作了5年。 (作者:卿荣波)

熊国栋   左腿   协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卿荣波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