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火车站“独孤求败” 摆擂台比吃辣椒
2009年07月29日 04:38现代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设擂找吃辣对手

昨日,在郑州火车站广场南侧,“河南辣椒王”李永志摆起了擂台,声称要巡游全国,寻找吃辣椒挑战者。

李永志现场还表演了自己的绝活:吃辣椒。他将一瓶约八两重的安徽七星椒倒进一个盘子里,开始一勺一勺地往嘴里送。围观群众给他递了一瓶矿泉水,他就着矿泉水,不到一分钟时间,整整一盘辣椒就在他面前消失了。

李永志说,郑州火车站是他挑战活动的第一站,他在火车站广场摆擂4天,如果无人能战胜他,他随后将前往长沙、昆明、成都、合肥等地,在当地火车站摆擂,每个地方也是摆4天,到他被打败为止。

李永志跟前还分别摆放了几瓶四川、云南、安徽、湖南、山东、贵州等地的辣椒。李永志在自己做的喷绘宣传上这样介绍他的具体吃法:辣椒+大蒜+白酒。

李永志说,他在当地可称是个“辛辣”人物,而几十年来天南海北地闯,“都没有见过比我能吃(辣椒)的”。耐不住寂寞的他于是策划了这次“寻找对手之旅”。据《郑州晚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