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撞5人致4死1伤续:警方通报事故详情
2009年07月29日 02:47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25”车祸后市民清洗地上的血迹(资料图片)

新闻回顾:女司机驾无牌车街头连撞飞五人 三死两伤

女司机驾车撞5人致4死1伤 事发前故意取下车牌

肇事女司机取得驾照4年,撞人时车牌藏在车辆后备厢

北碚“7·25”车祸发生后,有关该事故的诸多情况,受到市民关注(本报26日报道)。

昨日,经连日调查,市公安交管局首度打破沉默,就该起车祸的情况向媒体通报。

肇事撞人啥后果?

致4人死亡1人伤

北碚“7·25”车祸如今已造成4人死亡、1人伤的严重后果。肇事车何以酿成如此后果?经交警事后调查,事发当时情景得以再现:

25日上午8时30分,肇事女司机驾驶的东风标志307型轿车,由北碚区水土镇往柳荫镇方向行驶,行至水土镇药王观鑫旭酒家门前路段时,肇事车右侧后视镜将前方同向行走的一名行人挂伤,肇事车驶向公路右侧,与路边两名行人接触,随后车辆又驶向公路左侧,与路边两名行人接触后,冲上公路左侧花台,撞击花台后面一房屋外墙后停下。

肇事司机是谁?

34岁渝北区人

事发数日,有关肇事女司机的身份一直悬而未决。昨日,这一疑问得到警方释疑。

据介绍,肇事司机徐义容,女,34岁,家住渝北区。

针对市民“肇事司机无证驾驶、是个新手”等猜测,昨日,市公安交管局证实:徐义容并非所谓的新手或无证驾驶,而是拥有近4年驾龄。但警方未公布徐义容的详细情况。

北碚区交警支队调查,徐义容于2005年8月11日通过驾驶考试,取得C1型机动车驾驶证。据介绍,徐某肇事时所驾车型,符合其驾照规定范围,属有证驾驶。

目前,徐义容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注意到,该案被定性为“涉嫌交通肇事罪”。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涂静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