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父腰间绑绳悬空15分钟救跳楼女儿(组图)
2009年07月29日 02:45东南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事件示意图

父亲悬空15分钟撑到警察和消防上楼

台北县板桥市一社区,林姓女子(25岁)与家人同住5楼,26日晚疑忧郁症病发跑到6楼顶跳楼,卡在隔壁4楼遮雨棚,11时许林母发现立刻报警,6旬老父忧心爱女安危,恐警察、消防到场前,女儿会坠地死亡,遂奋不顾身,在腰际绑上绳子,从顶楼翻墙直接垂降而下,至4楼处,悬空抓住爱女不放;在15分钟的惊魂一刻里,慈父数度力竭踩空、滑脱,但慈父仍撑到警察、消防登楼,协助将女儿救离险境。

父亲垂绳救女,悬空晃动,父亲喊“不要动,爸爸来救你!”但女儿则惊慌地说:“不要拉着我!不要拉着我!”父女俩在距地面十多公尺高处不断晃动,情况危急,惊动社区居民围观,个个屏气凝神担心父女俩会坠落,一名男童忍不住哭:“会掉下来,好可怕!”

赶抵的警察、消防看见两人悬空,两名消防队员紧急冲上4楼,在两侧阳台救援,一名消防队员紧紧抓住悬空的林父手臂,而慈父紧抱着女儿大腿,就怕爱女不慎坠下,另一名消防队员则紧抱住林女左腿。地面的警察边拿手电筒照明,边指导林父协助警消将绳索绑在女儿身上,林父数度因体力不支滑开,或失衡踩空差点摔下,险象环生,令在场围观者看得胆颤心惊,但爱女情切的林父咬紧牙关始终抱着女儿不放。垂降救女的林父从事铁窗工作多年,因此练就一身攀爬好身手。

林父将绳索绑好女儿后,消防队员也将4楼阳台铁窗锯开,立刻将林女拉进阳台内,林父踮着脚协助推她右腿和臀部,林母在楼下等得心急如焚高喊:“注意她的脚啦!”好不容易林女被拉进阳台凸窗内,所有人见平安脱险,总算放下心中大石。

获救的林姓女子坠楼时不断碰撞,导致全身擦伤、流血,下体撕裂,紧急送医幸无生命危险。 剑啸

女儿   悬空   绑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剑啸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