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停靠后后溜轧断女子双腿 车主一直没有现身
2009年07月26日 23:36海力网-半岛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货车后溜轧断年轻女子双腿

货车车轮从张洁(化名)双腿上轧过的刹那,只听到一声尖叫过后,这名年仅23岁女子便昏厥过去……昨天,12:10分左右,开发区十里岗小区9号楼楼下的丁子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停在一个坡度不大的路边后发生后溜,后溜过程中刮蹭到正在路边行走的张洁,张洁被刮倒后,货车一侧车轮从张洁的双腿上面轧了过去。

货车后溜轧断路人双腿

十里岗小区附近的地势是一个高低不平的区域,9号楼楼下是一些店铺,对面一条东西走向的公路呈东高西低走向,小区南侧是一片小树林,一些卖水果的商贩在这里摆了许多摊位。

据现场一位卖水果的摊主介绍,昨天12:00左右,一辆外地长挂货车在路边停靠后,司机下了车,走进路边一家小饭店。

“大约10分钟后,这辆货车突然开始后溜,随着后溜距离的增大,速度也越来越快。突然发生的状况令附近的卖水果摊主以及几位路人不知所措,人们惊呼着四散逃窜,虽然大多数人都幸运地躲避过了后溜的货车,但行人张洁却远没有这么幸运。

目击者李某说,张洁当时从人行道上行走,货车从上面溜下来后直奔路边的道牙,从上道牙后将张洁刮倒,随后重重的车轮从这位花季年龄的年轻女子双腿上轧了过去,只听到一声尖叫后,张洁便昏倒在现场。

一水果摊主幸运逃过一劫

货车奔上人行道后撞翻了一个水果摊位,五六米长的摊位被货车顶得破败不堪,一些摆放水果的木箱也被撞碎了,路边的几个塑料垃圾箱也同样被撞碎。货车后来被人行道上的一个铁架拦住停止下来。

昨天,记者到现场时,这位卖水果大姐已经把被撞翻的水果摊位挪到了另外的位置,两名清洁工人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但和不幸的张洁相比,这位大姐却相当地幸运。据了解,事发时,该摊主正好刚刚离开摊位,如果她当时一直在摊位卖水果的话,货车撞到她的摊位时速度已经非常快,而且平时该摊主一直站在摊位里面,逃跑的空间很小,货车很有可能将她和水果摊一起卷入其中。

“我回来的时候,当时就傻眼了,满地都是水果,但心里还是很庆幸,这真是逃过了一劫啊!”摊主对记者说。

货车被拖车车主未现身

事发后,开发区交警部门以及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但这时这辆大货车司机却一直没有现身。交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后将大货车拖走,张洁被救护车拉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三部。据现场一目击者称,张洁被抬上车时,两条腿搭拉着,看样子是断了。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张洁的手术仍在进行中,其10多位家人守侯在手术室门外,脸上的表情异常焦急。

大约两个多小时后,张洁的手术结束了,但大夫介绍,张洁的两条腿都骨折了,虽然手术进行的很成功,但因为其伤势过重,目前还无法确定其日后的恢复情况。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孙胜慧 文/图

货车撞   车主   双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孙胜慧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